close
最近眼睛無敵怪的!
個人認為是眼壓過高 
早上打工要用眼睛看東西
下午樂隊要用眼睛看音符
晚上球賽要用眼睛看電視
嗯… 真是辛苦你了 眼睛!

眼睛好酸 
每天晚上寫日記寫沒兩個字
他就不能聚焦了。。。
還是說 我快近視了!
喔!! 我的優良視力 不要離我而去~
看來 我可要好好保護你了 
話說回來 要怎麼保護?!
這倒是個難題!!!

好~!
看來 應該先去睡個好覺

最近體能狀況亮紅燈
眼睛酸痛
鼻子過敏
哎~! 這可是暑假ㄟ!

大家晚安…  See you~
(希望今天不要再夢到我在數音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