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sha~ la~ la~ la~!

今天是返校ㄟ…
對新教室真不滿意!
沒冷氣就算了 (真的算了嗎?)
竟然只有一個門!!!
大概是一種習慣
一直想走後門 偏偏沒後門 (怒!)
原本以為 太久沒見到你們這些人
對你們的感觀應該會有所改變
沒想到 你們還是一樣 "白目"⊙⊙
都說了回位子上坐好
好! 不坐好就算了
還在那邊笑 笑笑笑~!
你以為你的笑容很殺喔?!
不得不兇了你們這些人一下 (我承認我很靠杯!)
不過 還真爽…
再白目啊?! 靠!!!


集合完 才9點多吧?!
打籃球 天天都是籃球天!!!
跟李宗祐玩 爬樓梯投籃 (怎麼都玩這個?!)
玩了2場 哎~ 平手 
最後 太熱了 
恩~! 11點 吃飯?!
波跟朱去誠品 是誠品喔~!!!
我們拿著$100的全家禮卷 買泡麵去~!
11:30就吃飽 然後→睡!


下午的教練課 其實很好玩
練3D的時候 恩… 有點小破
一直拖拍 拖拍是不正常ㄟ  我不正常?! 好像是
然後又練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那叫什麼東東來著的)
上次打琴打過一次 這次打小鼓 還算勉勉強強啦!
終於 今天合了一首歌…
我打小樂器ㄟ!!!
雖然 吊鈸/風鈴 聲音不夠
雖然 拍子常常數錯
不過 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阿~ 我大概是玩鈴鼓玩的太high
竟然把小拇指的一小塊皮削掉了
呵呵!!!
好玩 好玩 好玩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