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差點就沒人去樂隊陪我了
好險硬把范拉去 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沒人陪我吃飯 索性就不吃了
天氣熱 / 一個人 / 心情差
3者統合起來 = 不適合吃飯!
好~ 去comebuy買完一杯飲料  去樂隊!
看到文華 就去練了 You Raise Me Up
練到一半 上教練課了 → 接著 馬上合奏
還沒練完的小鐵 硬著頭皮上!
第一小節打管鐘 呵呵~
因為姿勢不對 所以打出來的聲音怪怪的
教練叫我自己打一次 第一個音是降西
ㄚ阿~! 打空 (傻)
超丟臉的… 怎麼會打空?! 一定是沒睡飽
教練就問我 是不是有斜視?! 
應該是沒有吧? 只是最近眼睛怪怪的
接下來小鐵的部份 嘿嘿… 不是很行
就交給 謝管鐘了!!! 
看來 該好好練一下小鐵了


5點多 跟李宗祐/小強/俊慶
 爬樓梯投籃 (又是這個!!!)
第一局 哈哈…
我大概是被周士淵附身 準的勒
罰球線2球 3分線一球 空心喔!! 
所以 這麼好的手感
不贏就是對不起自己 贏了~!
第二局 哈哈…
趕著回家沒打完~!
反正手感先生也回家了 
當然要見好就收阿?! Right?


真是的! 為什麼我不能知道勒?
我也是好奇寶寶的一員阿~
好! 不說! 算了…
興趣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