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如題!
掰啦 我的  5 天 連 假 !

每天睡到11點多 就過了半天
下午再小看了一下書  
看是看了 但是!   我還是沒有背ㄝ....
數學!!!   哈~!   套家正的話  什麼鬼~!
我大概快放棄了~!   God  讓我及格就好了 拜託~!
然後 晚上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沒了?!

每次上及時通 哈哈~!
第一個人都沒上線 整個有點 "高設定"
第一個是誰?!  鬼啦....  我沒有專程設定
就無緣無故變第一個了....   這種是朱最懂!!!

瞎扯蛋.......

沒讀書 我會死的很慘!
花卉都是一堆鬼東西.... 怎麼讀阿?!
想了就很煩ˊˋ 

這篇網誌好無聊........   真是不好意思
好~
我該滾了.......  C u  ( 他不是銅ˋˊ  林家正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