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小波約了去學校算數學
(為什麼會沒人相信ˋˊ !!!!)
在樂隊算 一直算  瘋狂算   呵呵~!
數學真的不是人算的....
不懂! 就是不懂ㄚ!
算到最後 我累了...  
看到旁邊的鼓棒 都被打爛了 (// down \\)
所以我跟李宗祐倆的人在那邊纏
可是阿~! 可是!
教官說1點 (?!) 樂隊清空  不能有人
我們就開始亂纏  時間整個很不夠阿!!!
誰知道! 對! 誰知道阿!!!
我纏的很快 很隨性的纏的時候
哈~! 纏出來的鼓棒竟然比我認真纏的鼓棒漂亮
那..... 以後我就亂纏囉?!

清空後 我 小波 李宗祐 跑去誠品吃飯+逛書+玩電梯
在吃飯的時候 小波去買豆花 3人吃1碗
他說要去買豆花 所以我就覺得他買回來的是豆花
但是!!!
吃到最後 
波說:應為我不能吃豆花 所以改買米苔目.....
問題是!!!
「我也不喜歡吃米苔目阿!」
最扯的是我還比米苔目以為是豆花  
我還以為現再人都把豆花弄成一條一條的....  真冏

誠品真好 好多書我好想看!!!!  
你變成我家好不好?!

晚上 春 米粉 來我家烤肉
整個很 ˇhighˇ   超愛ˋˋˋ
昨天的月亮也很大阿!!!!
我的烤雞翅也烤的很好....
「黃金脆皮雞翅」  好吃!!!



無名 趕快弄好   還我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