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嗎?!

暑假還沒開始 我才滿16歲一天

我 就要面對錢的壓力?!

家裡現在的狀況 我不是不知道

是誰當初說小孩子不要管?

現在 我要在打擊跟打工中間 選擇

我很累了…  

不是我不想打工 

但是正職的時間 會跟打擊撞到

去工讀 你們又似乎不要

那我怎麼辦?! 

學會任性  什麼都不管嗎?

好煩﹏  去打工吧!


自己的命運
不管對什麼
我都是接收著「逆向命運」
選B答案就是C
選C答案就是B
我害怕二選一 因為絕對選不對
我害怕喜歡人 因為對方絕對不喜歡妳
但是最近 開始習以為常了
上天捉弄不膩 我也膩了
預料錯了 臉上也開始是笑容了^^  (轉小波)


我想學會任性 學會不想你

我也害怕喜歡人 因為你絕對不會喜歡我

是時候了! 該鎖住了....

我學不會如何保護 只好一眛的躲起來

這正是你想要的 對嗎?!

學著 不去吵你!

對你而言 第一是【功課】 第二是【她】

我 從來都不在順位中....

不要以為你怎麼對我 我都不難過

我不是白痴 不是機器人 我也有感覺

說過了! 別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