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帥吧?! 》



恩! 今天的瓊斯盃經典 

說實在 我根本不知道它是 200X 年的

我只知道 周士淵是候補 (現在是先發就好!)

還有 中華隊那黃色的球衣 實在是醜的厲害

我也不知道他對打的人是誰

明明計分表寫的是韓國 球評說是日本 

ㄚ勒?! 想騙我ㄚ

還有 管他哪隊 他們隊上有個叫 "古田悟" 

整的就是無敵像 表護士  (根本一模一樣)

所以我猜他們是韓國隊 

看到最後10秒 中華領先1分

到最後 被投一個再見3分球

整個瞎  有個無敵大空檔

不過 由於事隔以久 本人實在無心戀戰

任憑他去吧!~

期待今年 7/8  2006威廉瓊斯盃

快! 快! 快來吧! 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