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就是不開心到…

最近在換季 看起來 我又皮膚過敏了


爬了個大早起床 9點打擊集合
想說第一次一年級星期六集合 來個好心情吧!
帶一年級 出收棒 打打點
好! 幾乎每個都是很不耐煩的臉
我們4個 平常都沒這麼整齊的到齊過
因為你們 呵呵!(好像有點心虛)

然後還有人跟教練說 家長覺得整天呆在樂隊很浪費時間
剛好被我看到是誰~! 是你吧? 學弟!!!
如果我沒記錯 你昨天就問李宗祐高2可不可以退隊了
那… 在那邊雞雞歪歪什麼?
如果我沒記錯 你是屬於進度較慢的那一掛
算了! 今天不想針對個人

然後 又有人一直想趕進度
你們覺得你們出收棒很好了嗎?
打點 手有90度? 鼓棒不會飄? 虎口有夾緊?
就是因為你們一直想趕進度
所以不聽我們告訴你們哪裡要改
錯的地方永遠一樣…
好~ 這麼想趕進度
那 乾脆上鼓 乾脆去比賽 乾脆來帶我們
(↗純屬虛構)
我們這屆也是出收棒出了2。3個月…

就是因為不想讓你們跟我們一樣不好
才會更想把你們帶好
當初 你們進打擊 是我們逼的嗎?
我想 沒有吧?!
既來之 則安之 看來你們今天沒有好好聽
還是要我去幫你們查這是什麼意思?

換個角度想 或許要等到你們有學弟妹才會知道

加油吧!53th Per 的學弟妹
抱怨別太多 時候到了 自然會交你們更多

今天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