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
顧名思義 會出現很多髒話!
為什麼會有髒話? 廢話! 不開心阿~

沒有花卉利用  帶什麼花卉利用筆記本?
全班才8個帶  
花卉利用小老師 也變成了kitty
星期五也不說!
人家kitty是沒嘴巴 不能說話就算了
你們比kitty還過分 有嘴巴還不用!
趴7分鐘 趴個屁啊?
我只知道 我都在聊天…

還有該死的花卉課 考試CH1
我考了3次大概相同的題目才及格
SHIT! 天曉得你哪邊種什麼啊?
台北沒有仙人掌嗎? 桃園沒有觀葉植物嗎?
菊花一定要種在彰化嗎?
一堆地名 你是不知道我是有牌路癡ㄛ?
還要考到及格才能回家…
你以為我家住學校隔壁喔?
我家在「石碇」! 「石碇」! 「石碇」!
要說幾次你才懂? 氣死我了ˋˊ

畫100種植物 瞎透了 
畫的多 就能學的多嗎? 
我聽你在放屁…
注重效率 卻拿一種最沒效率的方法來上課
我… 讀的很累
很想休學!
平平都是園藝科
別班是愛的教育 我們班是鐵的紀律
什麼屁! 大家都一樣啦 前途茫茫…

By the way

『我的志願是做個快快樂樂的人,好像天上的白雲,很懶散,
 很無聊的掛在某個角落,偶爾風來了,把我吹的像溜冰似的
 滑行,偶爾雨來了,讓我喝的胖胖飽飽。我躺在天空,看著
 地面上忙碌的人,高興起來我灑些黃澄澄的陽光在他們頭上
 ,讓他們對人生充滿希望,不高興的時候抹黑了臉,讓他們
 記得頭頂有個懶散的我。』

很愛! 我的志願 我有同感…
生在台灣 好累!
台灣人就是愛拼死拼活的賺錢
外國人就是愛拼死拼活的享受
我! 適合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