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月就要去游泳了。

今天跟我們家其它4福去買泳衣,
有ㄧ隻大福回去故鄉了,
挑挑挑,換換換,整個衣服脫了又穿穿了又多,
只不過是件泳衣麻,更何況,我又不會游泳。
終於花了點時間挑好了,
其實很累,累到我腳抽筋。
最後大家都砸重金買好了,誰的最貴?
是小波嗎? 哈
范說了一句很賤的話,意者內洽


很餓很餓的我們,
跑去吃濟州火鍋,超好吃的,
怎麼吃都吃不膩,而且吃的時候很好笑。

又跑去買夾腳拖鞋,
就說我最討厭買這類的東西
先拿了36的穿不下,一口氣跟老闆要了大2號
靠!都大兩號了還有點小

我:老闆老闆!可不可以再大一號?
老闆:這是最大號

我說,夾腳拖鞋有必要做這麼小嗎?
有病阿?!


拍拍貼,第一個pose放完
阿靠!腳又抽筋了,但是我很敬業的拍完,
第一次跟min拍拍貼耶...
記下來!!!


總之,今天真的是累到我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