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寶貝小波生日
喔!不! 她可是波神
哈哈...
我跟范送她的禮物很好笑!
但是好穿是事實阿


結業式開始
【 SAIMB 52th 】
最後一次吹了!
感覺 亂奇怪的
打起來 就會很認真
接下來 準備成發
成發完 就真的離開了!!!



放學 去公館買票
跟 中仁 宥軒 范 范妹 范妹同學之聽說多國混血 一起坐公車
接著 中仁跟宥軒去買婕新的禮物
而 我 范 阿雄 范妹 范妹同學之聽說多國混血 一起吃拉麵
喔喔!我有去訂瓊斯盃的票 期待死了我



好!
好累!
今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