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花朵萌芽時候 有意無意觸動
幾分酸酸甜甜的心動 你是否感覺到我
看著你給她的笑容 收好我的感受
想說不能說的失落 把愛藏進了我心裡頭

好好愛我 給我一個仲夏天空
你的堅定眼神帶著我
穿越大雨滂沱 雨聲沉默了 聽見了風的溫柔
不怕孤單 不再退縮 只是你沒說

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
卻不能夠感覺你所有
喜怒哀樂讓我擁有 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 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在乎 疑惑 感情的折磨
無疾 而終 只是怕愛了懂了錯了 難過會找上我

沉默 等候 誠實的微風
無動 無終 牽起你的手 眼淚不流看我指頭

默默嘆氣 離你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