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宓大剛帶衰
窮的要死...
感謝筑婷做天提供的早餐!
我知道跟你搶食物是我的不對 別揍我

今天去學校 又去誠品
在誠品 1F晃到5F
小看了書 逛了一下。
到最後跑到B2 肚子小餓
所以我跟俊慶兩個人
一直在麵包店前走來走去
猛吃試吃品
真的很好吃!!!!

然後 我 俊慶 小波
原本要去玩投籃機
靠... 要20塊 好貴
拐我錢也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去玩了一個
用槌子垂東西 看有多大力的
我不知道那叫三小
反正重點是 他是測力氣的

小波打了162
我打了158
俊慶打了156吧? 忘了
總之 小波 是 怪力
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