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解說~
請複製以下的題目 再到你們的網製上回答這些題目..
然後再點十個人~~
就降.. 別說你不知道
不是故意要點你們的咩^^"各位乖~


﹡你的中文名字
 周

﹡你的英文名字
 ?

﹡從小到大的綽號
 保麗龍 黑奴 熊 猴子 周 巧克力黑猴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周士淵 (他算嗎?)

﹡你現在的穿著
 睡衣睡褲 (T恤 長褲)

﹡你現在聽誰的歌
 櫻桃幫…黑夜來臨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遠傳 什麼鳥地方都收的到!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玉米濃湯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藍

﹡蜜月旅行想去哪
 日本吧?! 

﹡現在天氣如何
 悶! 熱!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范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鞋子

﹡今天過的如何
 累!開心又不開心~!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純喫紅 / 巧克力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我登入一下→ ㄚㄚㄚ~!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ice 應該是 伏特加吧?! 對酒不在行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不想回憶

﹡上一科考什麼?
 ㄝ… 軍訓嗎?!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不會長大的狗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碳烤

﹡晚上幾點才睡
 10點…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我跟張無忌比較熟 龍祥有台語版!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西施 是VJ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找… 周士淵好了!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什麼
 拍大頭貼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做什麼
 喜歡我!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唐朝 胖胖的我 會受歡迎 哈~!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巧克力專賣店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朋友太多 請一個乾脆不要請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他是啥?!

﹡Blog站台叫什麼
 干你屁事?!

﹡什麼讓你開心
 願望實現

﹡生ㄖ
 790625

﹡戴隱形眼鏡嗎
 我沒近視! 正在努力中…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我哥很优~! 你想認識嗎?

﹡你的學校
 松農?工農?傻傻分不清楚

﹡你喜歡做什麼
 睡覺 逛街 玩電腦  偶爾有打鼓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我怎麼會記得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廢話!

﹡將來想要當什麼
 有錢的米蟲!

﹡近期的目標
 把書讀好 打擊打好 

﹡最喜歡的音樂
 抒情搖滾

﹡最喜歡的電影
 搞笑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沒研究 香就好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同上! 讓我偶爾聞到香味 

﹡喜歡跳舞嗎
 不會跳 怎麼喜歡?!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 只會怕尷尬

﹡生過最大的病
 我連鼻血都沒流過 哪來的大病ˋˊ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數數… 2個!

﹡做過最笨的事
 在捷運台北車站轉新店線的時候 我迷路了!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人心!

﹡宗教信仰
 道教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看哪種領帶! 有型就是帥!

﹡代步的工具
 卡打車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看感覺!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之前有蒐集相框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上戶彩

﹡想上哪一個電影節目
 藍球周報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捐錢給大海嘯吧?! 我也忘了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質問討厭我們的人?!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我沒買過…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奇摩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polo衫 + 短褲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plol衫/t恤 + 寬板牛仔褲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寫沒意義的功課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看完尼龍的網誌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狗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7/28 翻日記翻了好久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中華民國萬歲…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文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單飛比較紅→熱情森巴舞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每天上演!

﹡相信有鬼嗎
 信...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每家店 我很敗家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沒有功課 我會比較喜歡一點

﹡最不喜歡哪種死法
 跳樓

﹡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最好的朋友
 不行~! 打出來會傷人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睡覺 寫日記

﹡都看什麼雜誌
 不常看雜誌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不辦同學會!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看看… ㄝ!不對! 干你個屁事ㄚ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小麥 (好熟悉的名子… 應該有人懂)

﹡最近的口頭禪
 你這個大賤貨 / 你真的很賤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美少女戰士 / 小丸子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純喫紅

﹡最喜歡的漫畫
 海賊王 / 網球王子 

﹡有被騙錢過嗎
 去西門逛一次 就會有被騙錢的感覺

﹡用哪種信用卡
 我沒信用卡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學會游泳

﹡自己的座右銘
 沒有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拼命吸   吸完就沒了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國中 / 看現場版UBA SBL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有這種題目? 我沒算ㄟ

﹡現在累不累
 累!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倪賤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瞎爆了~! 手好酸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10個人

ㄚ春
ㄚd
范范
小波
罐頭
ㄚ正
下巴
李宗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