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還活著....
活的還不賴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到樂隊了
真不愧是912的頭班車  
厲害!
但是地下室太可怕 就趕快跑上來吃早餐
一大堆阿伯下雨天還撐傘慢跑  
耐力十足! 
有沒有這麼愛跑步阿? 誇張...

計概課 
Jimmy打拳擊  亂酷
酷的是計概老師說的話  
「在我教室打拳擊,你是頭一個!」
然後就罰站站很久  

樂隊要比賽了!
雖然我舉不想比 但是我還是會去練
只希望你們那些要比的人 
既然想比 就拿出點心吧!
不要每次9點集合  11點才開始 把我們當白癡耍
沈炳煌也亂酷  
「要比就要拿第一名,拿第二、三名是拿什麼意思?」
哈哈! 他真的很妙....

今天文華生日  我早上就火速打給他
沒想到6點多還是第一個人...
高三的日子真的很可怕ˊˋ

筑婷最近變本加厲
繼高一吃芭樂被當之後  
現在又搞個吃蓮霧  不愧是筑婷
你家一定是水果攤  要吃也不會帶來分

每天5點多出門的日子累爆我
星期日要練走圖  
不要在下雨了! 再下 就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