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偶爾翻翻報紙 瞭解一下國家大事  
我想! 並沒有什麼不對阿
但是 正當我在看社會版   
想知道又發生什麼違反道德的事的時候  
我的窗戶多了一個影子   → 教官
所以 從那天起 我要開始集發票  
100張!   我的至親好友 快! 發票給我吧....


但是 結業式那天 有個大好人
給我一小疊發票 20幾張吧?  
全都是11 .12月的ㄝ
開學就過期 教官就拒收啦!
所以 我就拿來對 哈哈!
中了2張200....
想當然! 這個大好人才沒這麼好心
就跟我分紅了  
我就分了他1張發票  
誰叫他自己對的時候 都很少中  
拿給我對就中了!  而且兩張還一樣號碼
這個道理就像....
我拼命拿前釣娃娃釣不到
到最後金主出現  
我拿它的錢 竟然釣中了
娃娃還不是要到金主手上....

你以為好運就醬? 錯了!
我對我家自己的發票     
又中了一張200...
我只能說!
請把你們手上的發票給我  
前提是! 你很帶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