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請叫我→文書特助

今天去看迎新場地 
我們的文書勒  賺錢去了!
我無聊也無聊 不去白不去…

哇!烏來 龜山 真的是山
都是山路 豬皮在公車上就掛掉了
虧他還買了蜜餞 

童訓中心 嗯!
好小 好有那種 年久失修的fu
不過 $200 真是名符其實
但是沒有餐廳 要跑到烏來老街去!
有一段路說~
去烏來老街小逛了一下…
我整個很不適合去逛烏來老街
名產
麻糬→ 我不喜歡吃
溫泉蛋→ 我不敢吃
去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
找完餐廳 弄一弄 也2點多了!
go!下山

喔! 忘了…
張世賢先生 是個俗仔
有懼高症 不敢走橋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