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一個情人節
都過了16年沒人陪的情人節了…
長越大 照理說應該要更習以為常

明天的行程 哈! 訂好了

早上→打工
中午→回外婆家 陪外婆吃飯
下午→去樂隊 

對… 很好 越忙越好
對… 我沒有情人

沒情人 也有好處的!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說 "那個誰誰誰很帥!"
不用擔心我的男朋友怎麼想~!
反正痛苦的又不是你 你管我!


明天 有時間去comebuy嗎? 哈哈!!!

沒有情人 / 沒有巧克力 / 沒有你
so what?!
反正 我會習慣
沒有確定終點 因為你的網誌 讓我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