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8:30 (早嗎?)
弄一弄 整理一下 準備回外婆家

嗯! 有好多人 
上香的時候 我一片空白
是有太多話想說嗎? 還是 我覺得自己沒資格?
外婆坐在旁邊 看起來好像也沒睡好 眼睛也腫腫的…
一看到阿姨 他的第一句話是
就叫你早點去看阿公吧?! 你看 來不及了....
恩... 來不及了! 
聽到這句話 差點沒哭出來 (ㄍㄧㄥ住!)

接著 跟大人們聊天 
聽說很很多事
真的不懂他們再想什麼?!
ㄚ公走了! 永遠都回不來了! 
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今天的阿嬤 跟以前很不一樣
今天的我 有不一樣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今天沒有哭…


今天29  後天31
31 對我而言 到底有沒有這麼重要?
沒有!!!!
有沒有巧克力? 有沒有情人
小波能看破 我一定也能!
希望 那天 會是個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