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陷入低潮了…

打擊打不贏別人

長相不比別人正

脾氣沒有別人好

整個就是很差勁!

一直覺得自己很不討喜

這種感覺越來越深

就算耍白痴 好像也沒用?!

每次遇到這種人緣壓力

只能用裝傻解決嗎?

裝做不知道 沒聽到 

最近 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什麼都搞不定

或者 我本來就是個白痴

過的很悶~!


恩… 開始手寫日記了!

在這個無名 不能寫太多私密的東西

對吧?!


接著 

你說你要跟我說的事

你沒說 因為你都說時間太短

我太早閃 有空在說

好吧! 本來就不是我的事

一直問反而不好吧?!

好!!! 不問了

如果你想說 再說吧。。。

開始厭倦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先敲你 我先跟你說話 我想話題



厭倦了太多事 為什麼不能讓我厭倦對你的感覺?

為什麼很多是始終不能像偶像劇一樣?

為什麼你永遠都不會喜歡我?

我真的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