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起床 大概6:20吧?!

為了要去那該死的返農場打掃

不過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的蟲就是  sbl 周士淵 // 田壘 // 林志傑 的下集 (我愛黑澀會)

看到周士淵唱歌  靦腆的勒!~  可愛  so cute...

可是沒看完就要趕著出門了...  ( 暗罵 shit )



上了農場  " 喇塞 " 了一下

開工! 幹活!  搬夏堇 把他種成盆栽...

還頗噁的! 都有一些爛掉的葉子 跟不知名的黏稠狀液體 ( 噁~! )

好不容易種阿種的種完了! 時間也差不多可以下山了...

回學校! 練打擊... 說實在 也沒練到什麼

頂多教了小波 ` 左八右八` 單擊練習 `八八十六[1] [2] `基本練習[ 1 ]

然後 就去台北車站 –光南  買暑假作業用的畫本 ( 認真ˋˊ )

接著 衝去西門 –買 林家正 的禮物 ( 請期待! )

逛著逛著 哈哈!  看到康康 // 九孔 // 歐弟 在錄影 

恩! 看本人 比較帥....


yo~yo~找工作  去 comebuy 應徵 都寫了基本資料了

他卻說他只找正值 不找工讀 ( 瞬間很多的!@#@!!%%$︿&% )

看到DVD也有在徵人 可是上班的時間跟打擊的時間撞到...

放棄 給老哥! 

看來 最適合我的就是早餐店了! 明天去應徵...  祝福我吧! 寶貝們~!



我的體力撞牆期  阿阿~!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