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瘋狂愛上Playboy


休業式完後 在樂隊混了一下

就跑去公館找阿春 

恩… 今天原本說好要跟朱。波。范去西門的

不過 我放了你們鳥 真的很不好意思 (笑)

下次啦!下次! 一定跟你們去 

真的很歹勢喔! 

(好險范也沒去 罪人不只我) 


從市政府到公館 

呼~! 真是有夠麻煩 (因為我不敢坐650)

棕7坐到木柵捷運站→666坐到景美捷運站→坐捷運到公館

整個很浪費時間 

又遲到了! 真是辛苦了阿春。。。。

原本要去吃 "發現義大利麵" (春要請我 當生日禮物)

天曉得 整家店都是人  不吃了!

然後去找米粉 恩… 十足的打工人

曬太陽晒到起疹子了  真是辛苦 

我當然有所回饋! 哈哈。。

買了很難吃 卻很出名的 甜甜圈 給他

真的難吃到一個爆ˋˊ 

接著跟阿春去逛 逛阿逛~

ㄚ哈! 有賣鉛筆盒 (雖然我一直想要硬盒的)

始終抗拒不了 playboy 的魅力

買了

一個鉛筆盒 $280 (春出了150 我的生日禮物 好人!)

一個零錢包 $100

愛上了 playboy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