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俺今天不能去樂隊! ˋˊ

說阿~

害我今天心情都很糟

我看我真的有討厭 媽媽症候群 了!

真的很討厭  討厭透了

今天一整天都窩在電腦前面

每個樂隊的人都敲我



A:你怎麼沒去樂隊?

我:我爸不讓我去!

A:是喔!這麼可憐喔?

我:。。。。。。。

A:那我要出門去樂隊了!


同樣的對話  出現了至少三次

為什麼不讓我去。。。

我4/7就要分鼓考勒

你們從來都沒想過我的感覺

都是你們說的算!

   *機車*

算了!  通通都去吃鼻屎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