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22

我跟小波在練出收棒        (因為她 轉部了!)

練到一半 呆小倩說要上去看一個人?!

一上樓梯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傻到! 陣仗還不錯大

范。朱。馮。倩。can。机。李宗祐。俊慶

外加 

路人1 小朋

路人2 育亘學姊

還頗開心的! 原來你們都記得

原來你們最近偷偷摸摸都是為了這件事 (跟小波被排擠!)


朱還說 他們有去找 【吳憲治】 拍照 要護貝給我

可是吳憲治 他...  恩! 說要跟家正一起拍

可惡的家正那天好像沒來  所以就沒有了

不過你們醬做我就很感動了啦! 並竟 他是吳憲治麻!(我可沒喜歡他 只覺得他帥)

很開心 很開心!

平常都是我幫別人慶生 沒想到今天是你們幫我提前慶生


願望

1。 交到男朋友 (跟波一樣)

2。 打擊越打越好 當上leader

3。 乾你鳥事?! (說出來就不準啦! 了解我的人大概會懂)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

高中的第一次生日 16歲生日

因為有你們 所以很快樂! 八口 // 打擊 //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