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



今天是聖誕節

儘管屏東一點聖誕氣氛都沒有,
但是,
我們還是有行程。
哈哈! 雖然我是最後才加入的。


吃竹軒
人總是很反骨阿我說。
上次家聚去我吃焗烤也很晚上菜
今天不信邪再叫一次焗烤,竟然是最晚上菜的
我的菜還沒上,西斯里都吃飽了。
誰叫我的海鮮是現抓的,真是辛苦老闆了。

今天去竹軒做日式小包廂,
亂有情調的我說。
只是音樂很跳TONE,
搞得我都快睡著了。
玩真心話大冒險,但最後不了了之。
遇到2A的學長姐也去那吃飯,
我們拍照他們負責音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跟勇齋幫'誠齋幫出去,
哇哈哈!
我是智齋代表
很好玩,只是吃的速度太快以至於我沒好好享受。


拜託,微生物老師別送我紅字當聖誕禮物。


台中的小波
哈哈!
要加油,送你香吻一個。


聖誕快樂阿!
碇中人 ’松農人’屏科人


= ˇ=




忘了
謝謝小倩’老人’卡車司機的簡訊
謝謝喳叭叭的巧克力’還有Dora的拐杖糖’和平教會的一小袋糖果
謝謝阿倫教練跟小燕姐的卡片

    哈哈   莉蓉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