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原本以為衰的是小波
怎麼也有我?!
今天太晚回家 明明才4點多
等公車的時候就接到
「你不是要回來煮飯?」
『我在等車了...』
回到家 你早就煮好了
還免費贈送我一副屎臉

打開遠傳的帳單
$669
就知道被你發現我的好日子就沒了
沒想到 我都把它埋在最下面了還被你挖起來
然後
又是問我怎麼會打這麼多
最好我會知道為什麼打這麼多啦!
大概是實習都打電話鬧人吧
拜託! 平常我也才打300出頭
偶爾來個600多的是會怎樣?
笑死人
打500你嫌多 打188的月租費你又說辦手機又不用
好! 你教我 你的手機打法是哪一國的

但是我今天洗澡的時候
熱水也好像快沒了 要熱不熱的
不知道有沒有陷害到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