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勒 

傳說中的6/1

一個月的開始 我勒?! 算有個好開始吧?!


今天 我的數學考76分喔!

76分ㄟ~ 76分 76分 76分 

果然 6:30到學校死K是有用的啦!


(中間省略)


下午 為了防止睡著  跑去飲水機裝水

突然! 背後有股陰風 (→ 真的涼涼的)

是   ㄎㄡˇ ㄌㄡ * 2

真的是他! 他也要裝水!

而且阿~  因為另一台是馮在裝  而我都快裝好了

所以他排我後面 (>﹏<   傻笑)

既然是他  當然要讓阿! 

就給他裝了~  

好險我有站穩  不然就被他帥到跌倒了!

哈哈哈!

要回教室的時候還偷偷喵了一眼

恩…

結論是!

真的  好帥!  帥呆了! 

 ( ↗ 不要說我花痴  你見識過就知道 )


哈哈哈! 用同一個飲水機ㄟ  (忘了說 他好像也愛喝白毫烏龍)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飲水機 → 拉fu

以後一定要常常去裝水。。。。
       


再說一次

ㄎㄡˇ ㄌㄡ *2  

你也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