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裡荒廢了好久

因為我有分享空間啦!!! (說的好像很理所當然)




恩.....  最近樂隊讓我感觸滿深的

現在的樂隊

讓我發現了心機  也發現了3種人

一種是 很努力很努力的人

一種是 偶爾來練  (但至少有去)

一種是 根本不來

4/23是台管盃  雖然沒我上場的份

但  還是希望大家有個好成績

可是該怎麼說勒~

恩  有些事還是只能放在心裡  :)

現在的樂隊

讓我看到了一點點的不團結 一點點的
心機

樂隊  似乎不是我想像中的 好

甚至   對我而言   我看不到我以後的重心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不是這麼重要?!



算了!!  還是要加油!!

加油吧~  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