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原來今天是我媽生日阿
差點都忘了!
多虧了遠傳.....

今天放學
我跟朱去了紐約紐約的Mister Donut
誰叫我媽喜歡吃那個!
買了六小福 + 巧克力波提給她
我門在店裡就吃了
喔~! 真的超好吃....

唉! 在公車上打給我媽
但是他很不爽 要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瞬間有種想把東西吃光的念頭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沒去簽大樂透... 沒趕上公車
算了算了~! 念再你一年一度的生日

SHIT   等了半個小時的公車 吹了半個小時的風
半個小時ㄝ! 半個小時! 半個小時!
誰受的暸阿ˋˊ   害我開始偏頭痛
我說公車阿 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怒ˋˊ
在等公車的同時 
我立下了一個遠大的計畫
為了不再看公車的臉色
我要去辦遠到証!!!!
誰叫我家在石碇!!!!


*小波好可憐 連Mister Donut 都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