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禮拜四
從農場回來就 咻~! 的去捐血
第一次 很緊張
填個表格 ㄅㄧㄚ一聲 我無名指的血就冒出來了
好像是要測血糖吧?!
不管 反正 我就是可以捐血了

恩 坐上椅子 開始喝牛奶
護士就在那邊找我的血管
我很俗辣 不敢看
就只是覺得很久
原來 她好像插歪了
反正弄了一下 就看到家正跟隆史在馬路上
恩! 久等了 抱歉阿



回樂隊看分鼓
聽說第一個就是最強的 反正他自願
就姑且叫他最強的吧....
他打的是......?! 我忘了
總之
你覺得勒? 我的感想
反正也是弄很久 分完都六點多了

想說去吃個飯
都是隆史 問題王
在那邊拖拖拖 也不知道是在拖什麼
只能喝個五十嵐就回家

在五十嵐的時候 隆史的錢包不見了
你們應該會覺得是件大事吧?
不不不!
他的皮包裡只有200元 BB卡還是負的
撿到他皮包的人還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