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 之 田壘來喇賽↑>

昨天! 好不容易可以去看球賽
呼...  真是個好不容易阿
下午就留在樂隊等阿春的電話  
跟豬皮整理了一下譜!  都被老鼠啃了...
然後 阿春出門了! 我也該走了
跟豬皮一起走去市府 聊了一下三年級的大事...
其實也沒什麼事 哈哈!

喔! 到了木柵 聽說我遲到了快半個小時 
坐上282 到了小巨蛋
走去白館也沒多遠 5分鐘都不用
卻遇到了好多賣黃牛票的歐巴桑 
我說! 妳們這些人 真是有夠不務正業
賣什麼黃牛票ˋˊ  過分! 雖然只貴了50元
媽的! 50塊你也要賺...
最扯的就是去買黃牛票的! 
sbl會爛就是因為你們!  
看到有人買黃牛票 整個氣ˋˊ

我們3點多到北體排隊  但是球票5點半才賣
我跟阿春站在那邊吹風 差點沒冷死!
然後遇到了李宗祐
就我跟阿春排隊買票 他們去排隊進場 
一買到票就差不多可以進場了!   聰明!
坐在裕隆球員席對面2樓的第4排
整體來說  視野還不賴!

開打之後! 沒什麼在拍照
但是小恐龍好可愛 整個走可愛風...
而小老虎勒....
man到我了! 不管是公的母的都一樣
對上達欣  整場比賽不錯精采!
險勝一分!
一直被達欣迷轟炸....  啊啊啊啊~~~~
不過裕隆也叫的滿大聲的!
整個看現場的fu 就是不一樣!

開心! 又很不真實...
坐末二班車回家!!!  冷清的公車...
滿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