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樂隊 
對昨天對卡達的比賽作了一番見解 (自以為懂~)
恩…
昨天對韓國
他們髒是事實
裁判沒尺度是事實
中華沒打好也是事實
對! 外線不準 罵他不應該
但 濫投 不能不說
中鋒還沒回來 你濫投了 誰撿籃板?!
除非你保證你穩進  濫投就會贏嗎? 別傻了…
我認為我不是會見風轉舵的人
只是 如果球員打不好 
還死都要說 他們不是故意的 / 他們下一場會努力
那反而更糟吧? 
雖然 都知道 加油的力量大於批評
但 盲目的加油 真的是好的嗎?!
輸美國 我沒話說 畢竟等級不同
但輸韓國 很瞎 
同個球風 都是黃種人身材差不多 更何況 他們只是大學隊伍
難道 這樣輸球 還是只能用手感不好當理由嗎?
但!!!
今天 不可否認
中華打出了一場好球 3分球準度高於5成
真的很猛! 
因為曾文鼎有上 田壘可以發揮3分 
不過 周士淵當2軍 還是讓我不開心 (純粹個人因素)
但他沒把狀況調好  是有點不應該
曾經是個人人稱讚的射手 現在勒?

最近… 跟春一樣
對籃球 似乎沒有以前著迷 沒有以前熱衷
大概是沒有人可以討論吧?!
很懷念 之前國中的時候

【國2】因為春 看了男籃的瓊斯杯 (原本都看女籃)
    因為看了 中華對澳洲 周士淵太準 喜歡他 進而喜歡裕隆
    每每看完一場球賽 都可以跟春聊上一整天
【國3】照理說應該準備學測了
    剛好不知道怎麼的 我從那個時候開始脹氣
    常常請假回家 
    有一次 知道有場重撥 是我沒看到的那場
    就裝病回家看重播 春那天好像也不舒服
    我們就一起請病假 一起回家~
    真的! 很懷念


*快! 春 找一天去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