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好吃!)

今天!  我活的很好....

早上的數學  
媽的! 交考卷的時候
自信心滿到差點沒從胃裡吐出來 
怎麼只考 58 分?!
可惡! 浪費我一天算數學的時間...
不過! 沒被當就好!
不過我說!  紫嫣
你也太強了吧?!
邊吃早餐 又趴著寫  還拿97....
更何況 你的早餐好香!

打掃時間!  其實也沒多好玩
因為我們這棟樓會漏水  不能刷地
但是老師又要看到閃亮亮的地板
正所謂: 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
怎麼可能?!
但是!  我們人手一塊菜瓜布  拿菜瓜布刷地...

下午 聽了三堂的演講!
恩...
聽起來! 
屏科大的木材管理與設計?  
好像還不賴!  有一點偏室設...  當初高中沒考到
大學 就哪這個來當目標吧!
不然就是 勤益的景觀設計與管理
還有1年!  趁現在好好玩...

今天!很開心...
我終於研究出我這隻破手機怎麼上傳電腦了!
還有!
小波的網誌我終於能留言了!!!

今天! 過的還不賴...
雖然 5:30 就起床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