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打
一度以為我的pixnet壞掉了
不過虛驚一場



之前1個禮拜看兩次醫生
動不動就喉嚨痛ˋ發燒
最近身體微恙


下禮拜體育課
聽說大家都走保守路線
搞的我很!##!^&&&*(*&%$


瀕臨段考
媽的! 數學真的搞的我很火
不是我在說
什麼log?!



今天很好笑
因為咕咕雞生蛋了
他真的超咕的...
咕到~~! 我知道你懂

拿著飼料到處跑
人怎麼會吃飼料?
你的腦跟雞一樣小耶... 誇張

在咕 我就把你抓起來喔!!!



還有
子宸今天走路走到一半自動跌倒
很好笑!
我整個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