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短期均可 )

【二】+1被點名得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 +5再點5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也不可以回傳,也不可以退貨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短期均可 )


(1)成發快快來


(2)統測快快來


(3)愛情快快來


(4)變正快快來


(5)減肥快快來


(6)發財快快來


(7)聰明快快來


(8)變白快快來


(9)好脾氣快來


(10)懂事快快來

----------------------------------------------------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
 A:不怎麼樣,不就是假的?!


2Q "喜歡" 跟 "愛"有啥分別 ?
 A:喔?! 我查個字典


3Q 穿褲子時先穿右腳還是左腳?
 A:左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
 A:男人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
 A:沒事


6Q 人生的定義 ?
 A:我的人生,天天在變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
 A:沒有戀情,哪來失戀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前程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看我多愛他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很幸福,你會拆散她們還是祝福他們 ?
 A:我會很心痛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 該怎麼辦 ? 如何相處 ?
 A:尷尬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 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
 A:看我想不想他


12Q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
 A:做個頭


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
 A:?! 是我該問你吧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
 A:看情形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一個 ?
 A:被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有價值的事 ?
 A:我做事都很沒價值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
 A:看障礙是什麼


18Q 如果要從兩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1】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我要... 【3】

19Q 戀愛很難嗎 ?
 A:難爆了! 只有我在辛苦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
 A:我剛吃飽,現在胃有點痛


21Q 大樂透下一起頭彩號碼是多少 ? 開個牌吧 ?
 A:我不簽賭


22Q 你媽貴姓 ?
 A:高


23Q 你愛不愛我 ??
 A:你愛我嗎?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
 A:情人變朋友,很潮流


25Q 國文 數學 英文 理化 生物 地科 歷史 地理 公民最難 ? 最簡單 ?
 A:體育最簡單,數學最難


26Q 你喜歡被點點名嗎??
 A:愛翻了,點我點我!


27Q 如果你有/男朋友/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都不要,留著幹麻?


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辦 ?
 A:那他喜歡的人怎麼辦?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麼辦 ?
 A:從來沒色狼盯上我過


30Q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我樣子像智障嗎?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男/女朋友有一腿,你會 ?
 A:亂劍斬情關 XDD


32Q 愛上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
 A:那你要多久喜歡一個人?


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 該怎麼辦 ?
 A:恩!痛苦。有種你就去告白


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
 A:勤益


36Q 吃不吃回頭草 ?
 A:剛吃飽


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
 A:每次都被拋棄吧?!


38Q 妳/你是豬嗎 ?
 A:你說我智障可以,不能說我豬


39Q 愛妳/你要有什麼條件 ?
 A:無限制


40Q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A:現在沒有


41Q 手酸了嗎 ?
 A:不,我都用貼利康


42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
 A:告訴你的話,我變隱形人幹麻?  傻傻的!


43Q 中頭獎後想幹麻 ?
 A: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44Q 喜歡哪個明星 ?
 A:周士淵 陳信安


45Q 有被人告白過嗎 ?
 A:就算有也要說沒有,我行情很差


46Q 做過最糗的事 ?
 A:不糗的事...不做!!!!


47Q 談過幾次戀愛 ?
 A:一隻手就夠算


48Q 你快樂嗎?
 A:現在,不很快樂


49Q 最想為你愛的人做什麼事?
 A:他認為對的事


50Q 現在幾點了?
 A:10:43


51Q 你現在再想什麼?
 A:想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52Q 你想要愛你的人為你做些什麼事?
 A:給我巧克力


53Q 你幸福嗎?
 A:你絕得?


54Q 暑假要幹麻?
 A:吃喝玩樂


55Q 你偷看過A片?
 A:沒偷看,都正大光明


56Q 高中選組是要選興趣還是工作?
 A:抱歉,我高職生


57Q 寂寞會比較快樂嗎?
 A: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很好


58Q 我們不要在玩點點名了好嗎?
 A:你開心,我隨意


59Q 形容形容我吧 ~ 哈哈哈 .. 不要太賤歐ˋˇˊ
 A:MIN是個潮流小女孩


60Q 那那那,你喜歡我哪裡啊?? 我洗耳恭聽**
 A:你太潮流,我太愛你了


61Q 喜歡現在擁有的一切嗎?
 A:恩,喜歡


62Q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A:張棟樑


63Q 心中期待著 卻看不見希望 這時候應該放棄嗎?
 A:不得不放棄,你懂的


64Q 你想睡了嗎?
 A:精神太好


65Q 你有男(女)朋友喔?愛ㄊㄇ?
 A:我沒有,不要用注音文 小孩


66Q 想過當老人時樣子是怎ㄇ樣ㄉ嗎?!
 A:沒想過


67Q 你最喜歡喝什麼?!
 A:純喫茶


68Q 你/妳喜歡海賊王嗎??
 A:愛到炸,請支持索隆好嗎


68Q 你是誰??
 A:關你屁事


69Q 你挖鼻屎左手還是右手?
A:看心情,你勒?


70Q 盡頭在哪裡?
A:沒有盡頭的盡頭。寶貝 你看我詩不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