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盡的愛 *

我在每個和你 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 從未止息 看時間 

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有個人在心裡的心裡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傷痕累累 恨自己 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 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無奈 

心碎的時刻 喔哦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哪裡才有) (最)真實你的存在 (無盡的愛)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無盡的存在 無盡的愛


* 依戀 *

麻痺了 也無所謂 想我們 當初誰也不理誰 無數個晝夜白天 
在這交叉點 無奈時間凍結了一切 你不在 我的身邊 彷彿又跌跌撞撞

走回原點 想念在第一時間 找不到到不了 你所謂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 如千絲萬線 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

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 渴望這愛 早已超越了 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才抽離你的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 能夠牽著你的指尖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之間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在一剎那終於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

喔買尬...
他第五名! 所以我要換支持對象了
這樣看前三名才刺激

嗯哼! yoga 就是他
他7/1生日 跟陳信安一樣
所以 我支持他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