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了!
我的未成年,也只剩一年。

今年,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是,我們大家都活的很好,就是一種幸福。

17年前的今天,
老母很痛苦的把我生下來,
我沒有少手、少腳、少腦袋,
所以我很感謝她,
而且她把我生的這麼高,
真的不簡單,
辛苦!老母
    「母難日」


感謝很多人陪我過第17次的生日

感謝高士喆先生的歌

感謝第一個的電話 貨車司機
第二個的簡訊 小波
第三個的簡訊 邱偉誠
第四個的簡訊 隆史

感謝小梅 (肉妞)一大早的85。c產品
我們同是妞妞甜八寶

感謝晏瑤 護唇膏/M&M/大卡片的一半

感謝筑婷 我愛大眼蛙的筆筒/小卡片

感謝小波 橘子的書/大卡片的一半

感謝小倩 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感謝宥軒、中仁、尼龍、角力、G*、阿旻、亦筑、皓呆、老人、俊慶、土豆、馬臉、小強、慶中
  給我的生日快樂

我的17歲,因為很多的你
所以不平凡。


****************************************

給我的四賤會



這一年,又是你們陪我走。
17歲,我不知道我能懂事多少
但是,真的! 很愛妳們
妳們的卡片裡都寫著我沒男人 = =+
不過,有妳們我也很開心!
第二次在工農過生日,也是最後一次。
16歲的不如意,就留在1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