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放到星期一的假
今天去農場補課

子宸跟阿机在沒有屋頂的溫室整理草花
我跟小波在溫室外面吃土
哈哈!我們都頂著大太陽
也不知道太陽是在大怎樣
我的背都快焦了
天氣熱的跟墾丁有得比

以後的花海
整個覺得很唬爛
我們拭目以待好了


恩!今天看到吳宗憲跟蔡旻祐在拍戲
吳宗憲 頭沒有很大阿! 只是皮膚超黑的
蔡旻祐 跟他不熟 沒感覺


*************************************

去年今天,
大家幫我跟小波慶生。
那時候,
我跟你感情還不賴,對吧?!
那時候,
跟小波許了一樣的願望
到現在還沒實現
那時候,
你們都還在。

那時候,
你們幫我拍ㄎㄡˇ ㄌㄡ*2
那時候,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