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朱問
『我跟你的一瞬間是不是到了?』
『應該吧!』

只是很不習慣
不習慣眼光不會跟著你走
不習慣不等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
不習慣不注意你進校門
不習慣不去看你上線了沒
就是很不習慣 什麼都少了你...

只是我很清楚知道
少了你 我不會怎麼樣
是瞬間 還是麻痹 我自己都不懂

只知道 這個月 我不能吵你
會不會 到最後 連交集都沒有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身邊少了一個人?

看著別人準備告白(?!)
因為喜歡的人而開心
只能冷笑的感覺很不好...


我說真的!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發現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