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去放風箏

很不幸的 有兩位同志不能去 但也沒打電話跟我說
有點惹腦了我!
別說我易怒 這是是基本的道理 對吧?!
但我3分鐘後氣消... Don't care.

很不幸的 國父紀念堂
根本沒有賣風箏阿阿阿阿!
中仁
你騙人 你一定不住國父紀念館對吧?!
不過把你挖起來
很不好意思...

所以跑去逛公館
恩!
中間最好笑的是
我們去頂呱呱上廁所
女廁裡面有人 我已經知道了
隆史還去猛搖那個門 碰碰碰的!
因為他以為是廁所故障...
到最後有個喔巴桑走出來
她好像很生氣 應該是尷尬吧
上個廁所也不得安寧....

還有!
拍貼機一直叫我的名子
害我很不好意思
全部的人都在憋笑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古怪

今天 行程boring 但是 還是開心!

風箏 飛盤 泡泡 我下次在去找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