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時突然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恩! 不再眷戀
很好聽~! 雖然以前就聽過了
但是今天在中仁的i-pod發現
by the way... 他的i-pod 會認主人
我對他的指示他都不理我
可惡ˋˊ

今天的課都很輕鬆
尤其是阿簡的 他人真好
我功課寫超少 還有80
他問:「為什麼寫這麼少?」
我說:「因為手痠了...」
阿簡人好好!!!

放學的排球賽
汽車 vs 綜高
汽車兩個班都贏了
智班贏的有點輕鬆
所以我們看到一半就去看仁班了
贏了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