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早上在7-11 發現了一個好吃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哈哈! 超甜的
話說 我還欠那個誰巧克力的!
就吃它吧~!

下午造園
老師說他原本很看好我
但是我沒做完 灌木沒種
恩...
我只能說 那個土硬的跟石頭一樣
最好能做出一個土丘!
除非你送我一台挖土機...
最後只拿了55分
這學期大概會被當吧我?!

重點是
我有個不算壞習慣的習慣
我不喜歡把瓶蓋鎖緊 稍微卡住就好了
今天造園造完 口渴喝水 天經地義
覺得奇怪 怎麼茶理王喝在嘴巴裡 會有東西浮著的FU
看了瓶蓋
靠杯... 都螞蟻
下意識的把東西全吐出來
噁斃了!

小故事 大啟示 - 郊外喝飲料 飲料要蓋好


* 今天! 是夏天嗎?
我家有好多螢火蟲.... =ˇ=


今天標題
[傻呼呼的你] N. 無義
只是剛好跟古文旻說到這個字
因為它是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