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機率20%
我聽你在放屁!
雨大的差點把我們衝走 誇張!!!

坐車上陽明山
很好很好! 我沒有暈車
坐我前面的小妹妹暈的快吐了吧?
還沒到陽明山 臭死人的硫磺味就來了
害我還一度以為有人放了個大臭屁

一到陽明山
一直哭腰的朱 就先帶著我們去覓食
吃了一個粽子
它!!! 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沒有肉~
給我黑輪幹麻? 我要肉!!!!
然後走山走了一小圈 真的是小圈喔...
誰叫雨太大 然後坐專車下山

決定去吃燒烤!
昨天是誰跟我說大家好像很閒!
"屁勒!!!"
俊慶看電影
小強打撞球
豬皮過生日
卡茲打不通
鍋貼被禁足
蟲要去看書

誰有空!?
約這麼多人才約到一個下巴
而且 他根本就像從美國回來的
速度很慢....
烤肉沒熟就想給人吃
哈哈! 好險我夠聰明

反正! 今天好玩...
范沒來 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