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
英文 那個英聽是什麼鬼?
左耳進 右耳出 放棄!放棄!

栽環是背科 昨天晚上全部都給他了
應該會不賴吧?
剛寫完考卷 就看到筑婷在耍白痴
笑傻我了

造園
100題
有點惹惱了不喜歡畫卡的我...
但是我還是光速般的寫完了
呼~!

中午 跟 蟲'小波'朱去吃飯
原本想說吃完就回家了...
而且我們吃超久!
看餐的時候 蟲又莫名奇妙的對服務生發脾氣
吃飯的時候又聊超多 很好笑
尤其是小波花了105 買了50就買的到的菜色
貴到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吃完 去5樓的兒童OOXX什麼的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是我的結論

到了華納
Nike辦了一個夾娃娃的東西
我竟然沒夾到 可惡!
沒夾到就算了 還被小波夾到...
看在他有分我王建民的卡 算了!
然後阿
有個街頭藝人
我竟然一揮手 他就來了
我可是不想拿錢給他
但是他也沒跟我們收錢 還玩的很High
我們還笑他本人應該很醜
才戴一個醜面具...
沒想到
他跑去換裝 哇靠!
是個帥到翻肚的喬治男孩
而且我們還跟他小聊一下
到最後 他似乎拿他賺1個小時的錢去玩小鋼珠
反正...
他真的很帥!

"本人比照片還要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