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段考

今天似乎 太晚到學校了
看到黑板上的座位表...

fuck!

那是三小?

布丁 + 雪花男孩 + 鬼
我只能說 誰比我好運?!
老師針對我來的阿?
就算到學校還沒醒
看到那個座位表 我嚇都嚇醒了!
但是 好險 萬幸
我壯的跟牛一樣
人家牛的血可以拿去當蛇的血清
我的大概可以拿去當不明生物的血清吧?!

中午去找小麥
人沒有很多 但是動作異常的慢
就說妳們這些冷氣吹久了 就會忘了怎麼動
叫個3號餐 排隊我就不算了
等你拿餐 我都可以走去金石堂看本書再回來了!
誇張...

我們今天嚐試了可樂加奶精...
可是奶精不夠 就開始數隻
倒楣鬼晏瑤 原本因為脹氣不參加的
一參加就中 這就是手癢的後果
然後 糖包不夠 again...
又是倒楣鬼晏瑤 哈哈!
當你連中兩元 我的心情是何等雀躍?
但是沒比你當初抽到交福還爽...


好啦~好啦~
革命尚未成功
老子仍須努力
英文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