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很頑固         
                                      何以奇 ))*


 如果不 愛孤獨 為什麼要說你已不在乎
 紅著眼睛說要一人住
 手心裡 的溫度 有我們累積起來的感觸
 別擱著我自己躲著哭

 這一切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在爭吵中學如何相處

 對不起我很頑固 決定不會退出
 也許在淚水中能把未來看清楚
 雖然感覺是我們唯一地圖 真愛會找到出路
 在這感情的國度 我只會為你赴
 我們要一步步用相信把手牽住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幸福會像最初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會一直像最初



對! 我是一顆頑固的石頭

不會放棄‵ 不會退出

就算很痛苦…   這就是我的答案


*倒數5天了! 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