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身高體重  
聰明如我  
有吃也是重 沒吃也是重 
所以我昨天晚上吃超多  
而且長不高了  身高不重要 哈哈! 
至少我BMI還算正常  

視力 1.0 / 0.9
神阿!  送我近視

最近倒楣到家
剛剛學會了某人跟某人的遊戲
所以現在玩一下! 

某人昨天看到某人給的離線訊息
其實某人並沒有很在意  
所以某人也不用在意  
某人只是覺得小嚇罷了!
某人最近很少遇到某人  
我的豆漿油條 + 牛肉麵 .....

某人最近超忙
忙個屁阿?
明天還要練樂隊  聽說要走第三首的圖

剛剛量完身高體重 
某人絕得心理受創ˊˋ 
然後遇到  慶中跟小強在上軍訓課
小強被某人們排擠 
因為某人們只想找慶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