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天
我的除夕夜 泡湯了....
為什麼可以不請自來!
誰要你來  誰想讓你來?
打小孩牌就跩? 誰家沒小孩....
不稀罕!!  
除夕夜 跟自家人過 懂不懂? 

帶個考第二名的回來拿紅包?  
我第五名都沒跟你要 我哥第一名都沒跟你要  
你小孩好意思跟我們要阿?
不知道高中之後就沒紅包啦? 新來的?!

看你只有在 「這種時候」才會回來.....

算了!       ! 樂 快 年 新



---------------------------------------------------------------------

瞬間  到了!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心中  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當不被愛的我沒差
但是不想常常當被騙的  
就算你是為我好.... 
畢竟 我不是白痴ㄚ!  哈哈哈...

你是最愛?
算是   但也不再是

封存一年的簡訊
刪了   

我懂 你給我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