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剛剛寫完日記!
日記整篇都是去年....
去年今天!  我們返校
去年今天!  班長去聽一個狗屁校務會議  坐超久
去年今天!  我收到一個200元卻要裝成1000元的紅包
去年今天!  我們三個一起去逛公館
去年今天!  我體會原來小鐵這麼重

去年去年去年去年去年去年!
去年的今天 我知道我過的很開心....

今天今天今年今年今年今年!
今年今天!  我們去西門拿訂的褲子  靠! 忘了拿訂單
今年今天!  我了解腸胃炎的辛苦...
今年今天!  買了一雙新鞋
今年今天!  原來 趕拍 是人人的心魔   對吧?! 俊慶?
今年今天!  還沒過年
今年今天!  我知道你沒忘了去年

今年今年今年今年今年今年!
今年的今天  我知道雖然有點倒楣 有點無聊 但還是很開心....

或許 今年的2/8  
以後不會再讓我覺得開心了吧?!  因為 你知道的!


放棄;是停止一件事情
但是 誰能保證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