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第一天....


一大早起床
媽的! 室內溫度8度
冷死了!~
然後 繼續睡 睡到10點
起床 還是冷....
打電話給范!
哈哈 范一下子就知道我因為太冷不想出門...
真是聰明阿 孩子!

但是我還是出門了...
真的很冷 有太陽又怎樣!

坐到木柵捷運站 失策!
木柵高工有上課  一堆人
我有人群恐懼症  有點挫...
不過好險親愛的915馬上就來了 XD

今天團練 教練心情好像還不賴
真是開心到我了!
不用被罵...   哈哈
上完教練課  
教練 我 范  還一起討論土司要怎樣才好吃
話題有點詭異...
話題的來源存粹是加工科的學妹做了土司來吃罷了  
但是范聊的很有興趣  
咳咳...相信看到這邊 大家就知道原因了!
北海道的吐司 教練推薦!
好! 結束這個詭異的話題  

真是有夠冷 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